DSC_1165  

 

地址:臺南市東區育樂街13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電話:06-2369839

 

今天在臺南的午餐是來到成大附近十分熱鬧的育樂街尋覓。育樂街雖小,但是第一次進來就被這裡高密度的餐廳給嚇到了。看來有很多寶可以挖啊(笑

樂品屋店面不大,裡面雖然位子數一數大約有接近50個,可是如果都坐滿的話會相當擁擠,應該是屬於小店一類。會進來也是看到價位並不貴,抱著期待來嘗試。

餐點的價位從50元到80元不等,其實選擇還不少,大致分為鍋燒類、咖哩飯、丼飯這三類。店內有超大MENU可以看。

DSC_1168  

 

DSC_1169  

餐具自取,有簡單的醬料罐以及牙籤罐,也有免費的味噌湯可以自取。至於為什麼把湯匙分成兩種,左邊底比較平的湯匙應該是拿來吃裝盤用的咖哩,較為凹陷一點的湯匙應該是拿來配合丼飯的飯碗。店家在這些小細節也有稍微用心。免費的飲料是綠茶,稍嚐一下甜度應該是在微糖到無糖之間,沒甚麼甜味。

DSC_1167  

 

我點的是最貴的厚切豬排咖哩飯,80元。

DSC_1170  

DSC_1172  

 

咖哩的口味偏大眾化,沒有特別的香料以及用辣,在分類上應該還是屬於日本咖哩,就算不吃辣的人也不用怕,整體算是很中庸的表現。炒蛋可以為咖哩飯增加一點口感,飯粒也不黏糊,可以和咖哩搭配得很好。

馬鈴薯軟硬度還可以,自己是喜歡再煮爛一點,那種咬下去馬上在嘴巴中散開的感覺我十分喜歡。至於豬排以這個價位來說,我覺得表現相當好。厚度夠,豬肉在軟嫩中略帶一點嚼勁,加上店家事先淋上的少許的豬排醬,表現可圈可點。

 

至於在份量上就比較一般,由於我沒有加飯,大概只吃了六分飽,如果女生吃的話應該吃得飽,只是如果男生來吃的話可能要加飯,或者是外面再帶一杯飲料了。

附湯的味噌湯就......沒甚麼特點,很普通。

 

以60~80這個價位來說,能夠吃到這樣的咖哩豬排飯還是滿不錯的,希望有更多這樣的好店能被我找到啊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哩 豬排 臺南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