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493DSC_1488 

 

地址:

元氣幸福早餐吧→臺南市北區勝利路與小東路交叉口(成功校區側)

瓢蟲屋→臺南市東區長榮路與小東路交叉口(成功校區側)

 

成大周圍總是會有這種小型的餐車聚集。剛好不管從哪個角度經過,這兩間的位置都可以說是不錯。無論要去成大的哪個校區都有不小的機會會經過這兩間餐車,於是便成為了這次的嘗試目標。

 

元氣幸福早餐吧:

DSC_1489 

 

元氣就像是一般的發財車改裝而來,旁邊用塑膠盤裝著已經做好的食物,並且還有一個滿大的煎台。順帶一提,這種餐車為了追求結帳與選擇商品時方便,都會將品項和價格寫在上面,對於顧客和老闆都比較方便。

 

不過還是會提供菜單,如果現成的已經沒了可以請老闆現做。餐車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餐點普遍會比店面要便宜一些。

DSC_1486 

 

一袋。分別是卡拉雞腿堡加蛋、熱狗捲和大杯冰咖啡。我相信這種單純的早餐也沒辦法寫得多厲害,可是在用料上我覺得都還算OK。熱狗捲雖然裡面沒有玉米粒(有些店會有),但也還可以接受。冰咖啡牛奶的話其實也都還偏甜,但咖啡味還是嘗得出來。

DSC_1492

DSC_1491

DSC_1490 

 

瓢蟲屋:

 

看起來之前是由別家的餐車接收而來,無論是在塗裝上或者貨架設計上都明顯看得出下過功夫。另外品項也非常多,從三明治漢堡到蔥抓餅鬆餅甚至飯糰都有....照片看不到的右後方應該也是料理台。

DSC_1494 

 

老闆會看還剩下多少東西來補貨。

DSC_1496 

 

也是一袋拿回來。這就比較有得講了,三明治不知道為何,口感十分乾,連鱈魚堡都是。鱈魚本身還OK,但外面的粉應該可以少一點,吃起來會清爽一些。另外除了主食過乾之外,我覺得這冰咖啡真的太甜了,咖啡味淡到我甚至懷疑我喝的是不是奶茶......但是杯底的確是寫"咖"沒錯。可能他裝錯了也不一定?

DSC_1497 

 

稍微總結一下,如果是種類多樣性的話瓢蟲可以說是完勝,但是就食物的話我比較喜歡元氣多一點。兩家的老闆都滿客氣的,早上買早餐的心情都會不錯。另外還有一間也是在小東路和長榮路交叉口,賣的是蔥抓餅、刈包、三明治等,這要改天吃才知道了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臺南市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